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国际商务学习:实践能力提升与职业人生规划”讲座举办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 日,“二外商务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国际商务学习:实践能力提升与职业人生规划”在会展实验室顺利召开。此次讲座邀请民生银行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张彩杉先生作为主讲嘉宾。

张彩杉先生围绕讲座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成长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培养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提升观察能力,拓展国际视野,锻炼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以及注重仪态和个人形象塑造的重要性,并指出应该结合自身实际状况,对未来职业发展进行长期科学规划。

在互动环节中,张彩衫先生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认为个人努力、性格因素以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灵活多元判断,找准在团队中的位置,对于职业的发展非常重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