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0日下午两点,经贸与会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迪老师和李沁心老师为2016届毕业的全体研究生召开就业指导会。从就业形势、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找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入手对研究生就业进行深入指导和探讨。



李沁心老师通过留京比列、户口解决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比2014届和2015届院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指出经济形势对就业有显著影响。2015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相比2014届有明显的提升,希望大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刘迪老师则从简历制作、如何搜寻和筛选就业信息 、调整就业心态和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例如简历制作要符合岗位需求以及投递形式的变化,同时要多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和微信平台、找工作从心态上要积极主动,从容应对。刘老师还表达了对研究生就业的关注以及服务大家的信心,学院将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坚强的后盾。

会上同学们就毕业派遣、户口档案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老师们都耐心的予以解答。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对调动研究生同学们就业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