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成功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学生理论知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经贸与会展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于2015年11月9日下午在会展实验室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经贸与会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迪老师、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潘镜明老师、经会院团总支书记刘睿基老师、郑雪亭老师以及来自经会院、应用英语学院和国商院的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上,刘睿基老师宣读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手册,从培训计划安排、网络在线学习方式、论文写作的要求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此次培训各项事宜。随后潘镜明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各积极分子们以严肃认真地态度对待此次培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而刘迪老师则鼓励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此次培训,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开学典礼结束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学习。通过对社会主义建设各阶段历史的简述,倪老师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坚守公平正义的共同信念、培育昂扬向上的公民品格、并在实干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不移的追求强国梦想。此外,倪宏志老师还列举了六种入党动机,警醒积极分子们要积极学习党章,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信党、知党、爱党。对于倪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学院均表示受益匪浅,刘睿基老师也代表在场积极分子向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的倪宏志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学员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落细,落小,落实”,理论与实践并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学员理论素养、提升学员思想认识的同时,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信念,为下一步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而经会院也将继续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和学员管理办法,稳步推进各项党员培训计划,为基层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