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召开
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3日,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参加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伟、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海文、经济学院院分团委书记刘睿基老师以及经济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王海文副院长从“勤奋学习”、“服务奉献”和“提升自信”三个角度,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能力,在服务奉献中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归属感、组织归属感和学校归属感,以经济学院和二外为荣,能够在二外求学阶段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刘俊伟副书记分享了在二外的生活和学习经验,介绍了近年来经济学院研究生就业状况,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在生活学习中磨炼自己,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刘睿基老师则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和思想意识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对于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学习生活具有重要作用。经济学院将持续推动研究生,特别是新生的思想、学风、德育教育,助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